2016年长春市各大公园游园全年零事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6年长春市各大公园游园全年零事故

2017-02-23 1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3日,长春市园林局静心打造的“幸福长春,温馨公园”系列活动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召开了总结大会,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为打造更加宜居的游园环境,今年,长春市园林绿化局将对各公园环境继续提升改造。

  “公园将在绿化养护上进行提升,硬件设施也不能少。有的公园缺少凉亭,老百姓没处坐。我们会对座椅、亭廊进行完善和翻新。”长春市园林绿化局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2016年,长春市园林系统安全工作已步入规范化的轨道,全年零事故,游园环境安全温馨。今年,将在细微处继续开展提升,有些台阶设置的不合理,老人不方便行走,各公园将改造出一定的弧度和坡路,让游园者更快乐安全。

  在今后,各公园严控公园内建筑物、构筑物等配套设施设备建设,保证绿地面积不得少于公园陆地总面积的65%;严格控制大广场、大草坪等,杜绝盲目建造雕塑、小品、灯具造景、过度硬化等高价设计和不切实际的“洋”设计。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