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京小学千余名师生举办堆雪人大赛迎接新学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41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南京小学千余名师生举办堆雪人大赛迎接新学期

2017-02-26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2月24日是长春中小学开学前的首个登校日,在长春市宽城区南京小学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堆雪人”大赛,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参加,用最有创意的方式迎接最美开学日。

  活动开始,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玩雪的安全教育后,各班孩子们和老师一起铲雪、堆雪、创意雪人形象设计。在“滚雪球”“堆雪人”活动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一件件精彩作品在师生们的创意下诞生,师生们一起为雪人画上眼睛、捏出鼻子、装上胳膊。高年级的同学们更是将雪人装点得多姿多彩,为雪人披挂上了帽子和眼睛等各种装饰物。一会儿的功夫,形态各异的雪人闪亮登场,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参与此次“堆雪人”大赛的共有1000余名学校师生,“堆雪人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到快乐与童趣,提高了动手与合作能力,也成为孩子们美丽童年中难忘的美好记忆。”学校老师介绍说,这次全校创意堆雪人活动的开展,也拓宽了学校教育活动思路,既培养了学生动手和与他人协作的能力,又开动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图片来源于网络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