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没见过!延边仙峰森林公园现大面积雾凇美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44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你绝对没见过!延边仙峰森林公园现大面积雾凇美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44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你绝对没见过!延边仙峰森林公园现大面积雾凇美景

2019-03-26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一场大雪过后,气温骤降,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出现大面积的雾凇景观。

01.png

  走进仙峰森林公园,犹如进入童话中的冰雪王国。满目都是玉树琼花,树枝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雾凇。白色的森林,在蓝天的映衬下分外美丽。雪凇景观带绵延达数十公里,场面壮观。

02.png

  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境内,总面积19102公里,由八家子林业局负责经营、开发和管理。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8%,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9000个。这里的冬季多降雪,积雪厚度浅的地方没膝,深的地方没人。

03.png

  每年的初冬至次年3月末,仙峰森林公园内老爷岭下的一大片森林,遇有高海拔寒流时,经常会形成大面积的森林雾凇景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魏静 李军俊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