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09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09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

2019-07-01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强化政治建警,凝聚忠诚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

  省森林公安局交警支队:7月1日,省森林公安局交警支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后,政委李剑戎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李剑戎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教育全体党员民警要在政治上做忠诚的表率、在责任上做担当的表率、在作风上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岔子森林公安分局:在“七一”到来之际,三岔子森林公安分局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民警利用“七一”活动之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各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

  辉南森林公安分局:近日,辉南森林公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局长王广海带领全体民警重走了长达3公里的“抗联路”。途中,民警参观了抗联井、警戒哨、抗联窝棚、修械所及红色抗联体验馆,并在大龙湾芦花岛红色教育抗联教育基地,政委周洋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唱警歌、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局民警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以斗志昂扬之志,将森林公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近日,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革命基地,瞻仰先烈遗址,学习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精神为引导,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林区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和保卫生态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临江森林公安分局: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临江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广大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史专题党课。课上以丰富的史实、通俗的语言,从党史的发展脉络、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新时期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全过程。随后,观看学习了公安榜样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露水河森林公安分局:近日,露水河森林公安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分局民警诗朗诵《向着中国梦,起航》,并表彰了3个优秀党组织,20名优秀党员,激励广大民警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使命。

  泉阳森林公安分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泉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分局民警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影片,撰写观后感,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湾沟森林公安分局:7月1日上午,湾沟森林公安分局青年民警参加了湾沟林业局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森林公安队伍风采,同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向海森林公安分局:在“七一”来临之际,向海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向海乡七台庙村看望老党员,开展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活动。活动中,老党员给每位党员民警佩戴了党徽,并叮嘱民警要发扬共产党员不怕吃苦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激发了党员民警的责任使命意识。

  蛟河实验区森林公安分局:近日,蛟河实验区森林公安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拔河比赛、跳绳比赛、深入林区清理垃圾等活动,增强了分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民警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忠于党、热爱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

  莫莫格森林公安分局:在“七一”来临之际,莫莫格森林公安分局联合莫莫格保护区管理局举办了“庆七一”主题党日乒乓球比赛。通过比赛,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莫莫格森林公安分局民警良好的纪律作风、意志品质、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四平市森林公安局:7月1日,四平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全市森林公安民警重走塔子山红色路线,让民警感受革命英烈光辉事迹的震撼和鞭策,提升民警的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松原市森林公安局:近日,松原市森林公安局开展“迎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松原市森林公安局先后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建党98周年我想对你说”互动活动,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

  抚松县森林公安大队:在“七一”来临之际,抚松县森林公安大队积极参加县林业局党委主办的庆“七一”拔河比赛。比赛中,民警们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森林公安队伍风采,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

  白河森林公安局:在“七一”来临之际,白河森林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全体民警先后参观了“东北抗联党性教育事迹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等活动,提升党员民警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民警为党和公安事业奋斗、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大兴沟森林公安局:7月1日,大兴沟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使全局民警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环节,党员冯立国结合人民警察岗位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作为人民警察应担当的责任,在党课中,政委周凤章带大家一同回忆了党的艰辛历程。

  汪清森林公安局:7月1日,汪清森林公安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民警、辅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昂慷慨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心。宣誓结束后,局长李凤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剖析十九大报告内容,为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政治建警党课。

  珲春森林公安局:7月1日,珲春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长刘文军为5名从警三十年民警颁发了荣誉勋章。最后,政治处主任袁永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在“七一”来临之际,八家子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初心、从未改变”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来到了林业局党员教育中心,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甘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随后, 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敦化森林公安局: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使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敦化森林公安局党委组织全局青年民警30余人来到抗日将领周保中将军曾生活战斗过的敦化林业局保中桥林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警们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安图森林公安局:7月1日,安图森林公安局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消防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各支部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98周年献礼,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联合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开展警民共建庆“七一”活动。选派由88名民警、辅警组成的大合唱演出团队为观众表演了大合唱《人民警察之歌》《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等节目。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警魂,气势恢宏的合唱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和欢呼声。

  和龙森林公安局:在“七一”来临之际,和龙森林公安局各支部民警走进西山小学、和龙市第七中学及三十五辖区开展扶贫救困献爱心活动。活动中,各支部民警详细询问了西山小学7名特困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并将“爱心款”2300余元递交给学校,用于7名特困学生的一年学杂费。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森林公安局的警察叔叔阿姨们的殷切希望,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黄泥河森林公安局: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近日,黄泥河森林公安局消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和龙领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邵银玲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