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春节旅游总结报告 吉林省酒店和景区表现“抢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昕莹 3517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程发布春节旅游总结报告 吉林省酒店和景区表现“抢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昕莹 3517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携程发布春节旅游总结报告 吉林省酒店和景区表现“抢眼”

截至2月5日吉林省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153%,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98%

2022-02-06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6日,中国吉林网从携程发布的《2022年春节旅游总结报告》中获悉,北京冬奥会掀起冰雪旅游热,冰雪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春节期间以东北三省为目的地的机票预订,同比增长超5成。与去往海南的多以女性用户相比,前往东北滑雪溜冰的用户,多以男性为主。男性用户占比56%,女性用户占比44%。从年龄结构来看,90后用户成为绝对主力,占比超4成。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海南以及东北三省的酒店和景区门票预订量,均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吉林省的酒店和景区表现最为强劲。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吉林省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153%,其中本地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93%。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98%,夜游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85%。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