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博士网恋被骗 交往3年才知男方成家 社会-第一新闻 赵新 2307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济南一女博士网恋被骗 交往3年才知男方成家

2017-01-16 | 来源: 齐鲁网

  网恋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很多人通过网络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在济南一高校任教的张女士(化名),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子,她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可过了三年,才知道这名男子已有家室。

通过张女士提供的一份聊天记录中,记者发现字里行间透着甜蜜,言辞也十分露骨。

  通过张女士提供的一份聊天记录中,记者发现字里行间透着甜蜜,言辞也十分露骨。

  女博士陷入网恋,为爱辞去公务员

  今天,记者接到张女士热线电话后了解到,2012年9月,张女士考取了济南一所重点大学的博士,边上班边读博。2013年11月份,在网上认识吕先生的张女士,为了爱情毅然辞去天津的公务员工作,只身来到济南,投奔了网上认识的男子吕先生。随后,两人的交往也由虚拟变成了现实。

  “当时我们是通过网络聊天认识的,他一开始就说自己是单身、没有媳妇”,张女士告诉记者说,“认识的时候,他就是以一个追求者、就是想跟我谈恋爱的态度跟我交往的。”

  记者了解到,这位自称单身的吕先生,是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此前一直单身的张女士,和吕先生俩人你一言我一语,在网络上从陌生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并很快发展成了恋人。

  通过张女士提供的一份聊天记录中,记者发现字里行间透着甜蜜,言辞也十分露骨。随后,张女士将记者带到一家宾馆门口,并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开房的宾馆,俩人开房大约有6次。

  交往三年遭遇情变,对方已有家室

  据张女士介绍,到2015年之后,吕先生就承诺,等她毕业后就谈婚论嫁生孩子。可到了她博士毕业的时候,吕先生却像变了个人似的,打电话对方也经常不接。

  去年,张女士博士毕业,并且在济南一所高校找到一份教师工作,“到了2016年6月份,我再找他的时候他就对我特别冷淡,几乎不搭理我。”

  直到2016年12月份,一名自称是吕先生妻子的女子接通了吕先生的电话。张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一直深爱的人,竟然早就有了家室。而3年来,她竟然毫不知情。

  在张女士提供的一段通话记录中,吕先生称自己把张女士当做知己,打电话的意思是想跟张女士道歉。

  记者随后多次给这位吕先生打电话,对方均未接听。张女士说,她已经将情况反映到吕先生的工作单位: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单位可以严肃处理吕先生,否则这样的一个人还将在社会上继续危害他人。同时,张女士也向纪委进行了举报。

  目前,吕先生所在单位对此事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