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043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愿服务进社区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043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6-04-29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陈婷婷 刘佳宁 为弘扬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4月27日下午1时30分,“与绿色守望相伴为志愿精神点赞”主题文艺汇演在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兴隆社区举办,兴隆社区夕阳红党员志愿者、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方语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等19家单位的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文艺演出。

演出开场,6家单位与“绿色守望”志愿者协会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绿色守望”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依托荣光百灵志愿联盟,以兴隆社区内的青少年、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及困难党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创立了“梦想学堂”、“绿色加油站”、“梦想书屋”等服务项目,今年恰逢志愿者协会成立四周年,又增添了“梦想书法班”、“读书沙龙”、“少儿视唱班”等帮助青少年的志愿服务项目。

同时,工作人员为社区内的孩子们分发了梦想助学金,希望促进孩子们的学业进步,孩子和家长们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随着40位社区志愿服务达人登上舞台接受颁奖,演出气氛达到高潮,现场观众和社区群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来自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志愿服务达人于航说:“我从大一开始来到这里参加志愿活动,每周六都来社区给孩子们辅导功课,到现在已经坚持三年了。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