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小愿望 一一都实现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1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居民小愿望 一一都实现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1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居民小愿望 一一都实现

2016-08-24 08:26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自己带一个孩子,生活有些困难,想要一个小型的电饭锅。”致和街道越山路社区的心愿墙上记载着辖区居民的一个个小愿望。

  近日,船营区致和街道纪工委书记闫玉秋带着分管的两位科长,来到越山路社区,摘下了心愿墙上的微心愿卡,并把采购好的电饭锅、风扇、高三学习材料送到了许愿人的手中。致和街道越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白艳玲、委员陈淑清也尽己所能,购买了书包等物品,帮助许愿人达成心愿。

  据了解,自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以来,越山路社区已累计满足居民各类微心愿30余个,给居民送去了最贴心的关怀。

  江城日报记者 王启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