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月 居民学法热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1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法宣传月 居民学法热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1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普法宣传月 居民学法热

2016-08-24 08:28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我这事该怎么办?”“马上提起诉讼,你这群体官司要注意收集群体签名。”8月18日上午,船营区举办的法治宣传活动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为激发居民学法热情,给船营区法治宣传深入工作营造气氛,促进七五普法工作的启动和实施,船营区组织20个职能部门、近50名工作人员、律师和法治工作者在临江游园展开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随着两支开场舞的结束,居民们逐渐分散到各个部门的咨询台前,倾诉自己的疑惑。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对居民的疑问一一作出回应。居民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咨询台前的居民也越来越多。

  船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8月是普法宣传月,他们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解决身边法律问题,提高全区各部门对法治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接下来,船营区的法治宣传工作将持续深入。

江城日报记者 王启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