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走基层 义诊进社区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4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民走基层 义诊进社区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14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惠民走基层 义诊进社区

2016-08-30 07:0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吉哲 日前,长春恒康中医院专家医疗服务队走进长春市宽城区永盛社区,开展中医药科普惠民走基层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专家医疗服务队为50余名居民提供了诊脉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不少居民表示,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中医便民医疗服务。“早就想体验一下中药的疗效,可这里离市区太远,这次专家来到家门口义诊,真是方便又放心!”社区居民刘阿姨说。

  恒康中医院院长张海波表示,我院以“流动的中医馆”——科普大篷车为载体,为社区居民普及预防疾病知识,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通过帮扶各社区联盟单位,提高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中医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需求。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