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幼儿园举行家长日开放活动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38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幼儿园举行家长日开放活动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38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浑江区幼儿园举行家长日开放活动

2016-10-12 09:3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程磊 邢进 记者 姜鹏雷  为了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感受中秋节喜庆团圆的热闹气氛。日前,浑江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快乐中秋”家园联谊活动。

  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一起聆听关于中秋节的的故事、哼起中秋节的儿歌、制作各式各样的月饼、亲子大联欢……整个活动丰富多彩,充满了童趣,幼儿园里洋溢着师生和家长的欢声笑语。

  小班家长和孩子用橡皮泥做的月饼看起来可口诱人;中班的“猜灯谜”、“制作节日祝福卡片”等活动精彩纷呈;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共同制作月饼,一起唱经典童谣《爷爷为我打月饼》。整个过程孩子和家长沉浸在喜悦中,不仅给幼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家长们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浓浓中秋情,也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幼儿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