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警进小区普及消防知识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67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森警进小区普及消防知识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郭龙 2267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森警进小区普及消防知识

2016-11-24 08:59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 记者 张文昊  近日,上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在上森局林海家园小区门前举行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查找隐患能力,营造“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围绕“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横挂消防宣传横幅,发放消防宣传提示单等形式,现场讲解消防常识,解答老百姓的消防疑难。

  消防大队还组织辖区各单位、居民委开展“119”宣传活动,指导群众查找家庭火灾隐患,并结合主题重点宣传了《消防法》《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手册》等资料内容,讲解了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等方面的消防知识,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生动、更直观的了解。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